|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义乌市哈雷汽车用品商行

汽车用品;单车用品;汽车;单车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车玻璃刮水器 刮水刀 车用刮水板 雨刮板洗车工具
汽车玻璃刮水器 刮水刀 车用刮水板 雨刮板洗车工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7108汽车玻璃刮水器 刮水刀 车用刮水板 雨刮板洗车工具 
品牌: 哈雷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393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18 11:13
  询价
详细信息
  • 品牌哈雷
【品名】车用平板刮水器【材质】ABS工程塑料+优质橡胶【产品尺寸】320mm*95mm(长X宽)【产品说明】能把车表面的水刮的很干净,几乎不用麂皮擦拭,大大提高洗车速度,刮后不留水痕,能保护车漆,(因为用擦布很容易卷入尘土或沙粒而把车漆划坏)。是汽车美容的得力助手,也是爱车一族的得心应手的养护工具。用很少的水就能把爱车洗的干干净净!
手感厚实,模具精湛,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弓形手把,轻松一刮,清澈透明!
商品规格材质:ABS工程塑料+优质橡胶毛重:0.20Kg规格:300mm X 95mm(长X宽)产地:中国【产品说明】能把车表面的水刮的很干净,几乎不用麂皮擦拭,大大提高洗车速度,刮后不留水痕,能保护车漆,(因为用擦布很容易卷入尘土或沙粒而把车漆划坏)。是汽车美容的得力助手,也是爱车一族的得心应手的养护工具。用很少的水就能把爱车洗的干干净净!

手感厚实,模具精湛,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弓形手把,轻松一刮,清澈透明!
每次洗车完您是不是都会想一下,到底要用哪种方法将车身的水渍快捷的去除才能既不刮伤车漆,又不会有毛毛的东西附著在车漆上。
这一款柔软宽边刮水刀就能解决您的烦恼,由塑料弓形手柄和硅胶片两部分组成,其弓形手柄省力的设计,一字形宽阔的刮面用于车顶,引擎盖,后箱盖,玻璃等大面积的水渍刮除,效果明显又特别方便快捷。
选用高分子硅酮树脂聚合物精制而成,柔软,不易破损老化,不会因季节温度变化而变形,对车漆无伤害,驱水效果好,不留水迹.使用方便,经久耐用,绝不会伤害车漆及玻璃,可以将车身上的水渍刮得干干净净,并且不会象用毛巾拭干水份后会留有水渍甚至掉毛。同样,刮水刀也可在清洁家内玻璃门、用于在车身或玻璃上贴大面积贴纸时使用。轻轻一刮,水迹不留!---DIY洗车的便捷之选.【为什么选】
  • 有效避免普通全棉毛巾擦车易掉毛絮及划伤车漆的危害。
主要还是大大减轻工作量,冲洗车自后,用刮水刀刮一遍,车身基本干净敞亮,工作量小于用普通毛巾或鹿皮巾擦,也不用毛巾这么烦,刮好用水一冲就干净,容易收纳,方便使用。
  • 使用此产品,车窗玻璃异常的通澈
【使用说明】1、先用刮水刀把水先刮掉,这样一来很快就干了,其他小细节建议用仿鹿皮吸水布来吸就更快刮水的顺序则是从玻璃优先、车顶其次、再来则是上部钣件以至于下半部该产品是由塑料弓形手柄和耐磨的柔软硅胶片两部分组成,用于刮走车身上的水珠及车窗上经过清洗后残留的水珠,手感舒适,使用方便快捷,是洗车的良好工具可以将车身上的水渍刮得干干净净,并且不会象用毛巾拭干水份后会留有水渍甚至掉毛。同样,刮水刀也可在清洁家内玻璃门、浴室镜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汕尾市城区泰兴汽车修配厂 2018-06-01
·泗阳县远征汽车修理厂 2018-06-03
·陆丰市华欣汽车修配厂 2018-06-01
·汕尾市振雄汽车修配有限公司汽车零配件第一门市部 2018-06-01
·英山诚义汽车修配厂 2018-07-03
·桓台县果里供销合作社汽车修理厂 2018-06-04
·万通轴承有限公司 2019-04-13
·汕尾市新信义机电门市 2018-07-01
·福建漳州市长运集团有限公司汽车修理厂 2018-05-31
·玉田县玉田镇东方汽车修理厂 2018-06-02